我校召开“巡察报告问题底稿”专题培训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1129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巡察报告问题底稿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主持会议并作讲解培训,十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巡视报告问题底稿制度的有关文件,结合巡视巡察工作案例深入讲解了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作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会议强调巡察报告问题底稿规范对精准发现问题、有据可溯源的重要性,制作问题底稿必须遵守党规党纪,坚持事实清楚、内容真实、材料完整、结论严谨的原则,做到每个问题都有详实的支撑。同时严格实行双签制度,确保巡察报告中每一个问题有据可查、有迹可循,着力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与会人员就巡察工作中的疑点问题进行交流,此次专题会议使全体组员掌握撰写巡察报告问题底稿的方式方法,为第五轮巡察更加规范开展,精准发现、精准定性问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