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办扎实推进巡察有关工作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校内巡察有关工作,近期,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先后走访体育部,国际医药商学院,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委会等二级党组织开展督导调研,与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党委巡察办听取了四个学院和单位党委关于上一届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核实了有关整改举措的完成情况;结合十届党委前四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传达了新一届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就开展未巡先改、做好新一届党委巡察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督导调研是落实校党委要求,在各有关二级党组织完成上一届党委巡察整改专项自查基础上开展的,旨在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