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离退休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我校在玄武门校区召开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离退休党工委反馈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施建平,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巡察工作规程及分层反馈原则,先后召开班子反馈会和全体反馈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长助理、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瑞斌宣读《巡察反馈意见》。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祝鸿作表态发言。

会上,校领导在讲话中要求离退休党工委领导班子,要正视反馈意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标对表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找差距、找不足;要全面认领整改任务,加强基层党建与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方法新举措,在研究破解难题中提升工作质效;要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开创离退休工作新气象新局面,使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校领导强调,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老龄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新一届离退休党工委和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措施推进整改见行见效。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子反馈会

反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