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0

6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第二巡察组组长、校长助理、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邬瑞斌分别汇报了近期巡察工作情况。

戴建君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本轮两个组严守疫情防控政策,克服各种困难、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有关重点问题与巡察组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分析研判,精准把脉会诊;二是要聚焦阻碍学院和单位发展的瓶颈和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围绕被巡察单位党委和领导班子职能责任落实情况精准画像;三是要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巡察办、巡察组要密切配合,组办共商、协同联动,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核实有关问题、做实问题底稿,修改完善报告,把握好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进度,确保本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