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3

56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实验楼A24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抓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整改举措完成情况以及深化整改等情况。

戴建君副书记对理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二是切实发挥巡察指挥棒作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为学院可持续发展营造和谐良好的氛围;三是进一步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树立良好的院风教风学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