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巡察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9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养,根据巡察专题培训工作安排,43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巡察干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巡察干部通过教育基地图片陈列、视频展示和专业讲解,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生动的案例、鲜活的人物和丰富的资料直击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深处。随后,巡察干部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主题展览,生动详实的人物事迹再现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先进典型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现场教育学习用反面典型警示人,用先进典型激励人,大家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