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3

42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后勤集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计财处副处长鞠福,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代表后勤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全面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戴建君副书记对后勤集团巡察整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深化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切实推动后勤集团深化改革和事业发展。二是注重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加强规范性管理,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己任,创造后勤服务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