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进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动员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43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20日,我校召开十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进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动员会(以下简称生科院)。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生科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科院党委书记付军主持。

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生科院党委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要将接受校党委巡察为契机,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学院党委要将做好本轮巡察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协调好巡察、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科研,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有效推动学院发展。学院党委要从对党忠诚、对师生员工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政治高度,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巡察反馈后要全面整改、持续深化整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解决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作动员部署,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生科院党委书记付军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就做好学院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设置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会议室(主会场)、学院实验楼122会议室、教学楼A204教室等同时进行。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巡察进驻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