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19



510日,我校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听取各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储敏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审计处处长张琪分别代表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汇报了巡察组进驻以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

戴建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巡察。坚持由表及里、由点及面,从政治的高度分析研判问题,透过业务问题检视政治偏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坚持以下看上、以小见大,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注重工作实效,推进即时整改。对于重点问题务必摸准踩实,推进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