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一届党委首轮校内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96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14日,我校第十届党委首轮巡察的两个巡察组分别进驻中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并顺利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出席两个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并讲话。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永法、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卫忠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新一届党委校内巡察动员大会暨首轮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和要求,介绍了首轮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就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戴建君副书记受校党委委托,在巡察进驻动员会上对首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二是要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整改与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被巡察学院党委要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动员会上还组织完成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工作。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我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动员会

我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工作动员会